{webname}

图片

天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在天开园揭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5 08:37

日前,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聚力?创新?发展”创新创业论坛在天开高教科创园举办,旨在为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引领更多青年学子敢闯会创、勇敢追梦,为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天津外国语大学在天开园设立的天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同日揭牌。

天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将天开园作为天津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增智添力的基地,双方将在组织学生实习实践、帮助在校生提升创业就业本领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搭建创业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互动平台,实现在校学生就业创业项目与校友创业企业资源的有效对接。

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是由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友发起成立的行业性校友联谊组织,发挥集群效应和校友经济优势,搭建广大校友与母校同创共享的创新创业平台和服务平台,汇聚创新资源、对接产业需求、引入金融资本、培育创新生态,实现校友优势互补、信息与资源共享,促进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和发展,助力校友企业家扩圈强链,引导校友企业家积极投身天开园创业发展,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