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2020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昨举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9 09:28

昨天上午,2020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奥林匹克中心全民健身嘉年华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滑冰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近150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全民健身日”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启动仪式上,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钢架雪车冠军、天津市全国冬运会首枚金牌获得者、天津冰雪运动推广大使闫文港发出倡议,邀请天津市民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市体育局负责人为天津市青少年冰球比赛开球,正式开启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精彩的青少年冰球比赛和优美的团体花样滑冰、速度滑冰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丰富多彩的群众冰上节目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主会场内,同时进行十英里群众健康跑测试赛,市民游泳、羽毛球、轮滑、滑板、滑轮、五人制足球赛等全民健身活动,近550名全民健身爱好者参加。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