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和平区开展“五福”大派送活动
来源:和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12 15:56

“八一”建军节期间,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退役军人开展“五福”大派送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

今年的“五福”大派送活动共分为就医优先“福”,将就医优先范围从原有的公立医院扩展至包括民营医院在内的和平区全域医疗卫生服务机构,设立军人服务窗口,现役、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就医时,享受优先挂号、优先化验、优先检查、优先取药、优先住院等待遇;旅游优待“福”,在和平区全域旅游景点对现役军人优惠的基础上,将优待范围扩大至现役、退役军人;免费体检“福”,以街道为单位,为60岁以下无工作退役军人开展11个项目的免费体检,关注退役军人健康状况;发放补助“福”,为享受定补的两参人员和无工作伤残军人发放养老、医疗保险补助,切实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和邮政优待“福”,推出“拥军优抚慰问卡”,现役、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在邮政储蓄网点享受绿色通道,免费开办退役军人服务卡,享受标准快递寄递优惠,加入“邮特惠”会员可购买低价商品。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